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懷雙胞胎 粉絲祝福:彭順別再出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0歲的李心潔在微博和臉書宣布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並附上可愛插圖,事實上李心潔婚姻路不順遂,2014年曾抓到老公彭順偷吃小模,李心潔選擇原諒,夫妻倆重修舊好,只是原本彭順就有個女兒,李心潔也視為己出,沒打算懷孕,如今有了兩個新生命,粉絲除了祝福也要彭順別再出軌啦。


Po上可愛插圖,大方宣布懷孕喜訊,40歲的李心潔在臉書寫著滿心喜悅,迎接兩個新生命的到來,還附上大肚手繪圖,即將升格當媽了。

回顧李心潔,2002年以《見鬼》拿下金馬影后,開始跟彭順談戀愛,相戀8年,2010年踏入紅毯,婚後李心潔也把彭順和前妻生的女兒視如己出,自己一直沒有生育計畫,只可惜婚姻路不順遂。

女星李心潔(2014.11):「我們就面對、處理、放下,現在在往前走的路上了。」

2014年曾抓到老公彭順偷吃小模,婚姻一度陷入危機,李心潔選擇原諒,夫妻倆重修舊好,現在竟然懷了雙胞胎,粉絲紛紛道恭喜,不過有人說老公別再出軌啦!

電影《念念》:「媽媽騙我們了,這世界上哪有美人魚!有,媽媽說有就是有。」

過去曾在電影《念念》飾演媽媽,一口氣帶兩個孩子,現在真的要當媽了,恩師張艾嘉說懷孕時快樂生出來的才是快樂寶寶,似乎是希望李心潔拋開陰霾,也要彭順別再劈腿,好好對李心潔母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心潔#懷孕#彭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539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