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庭麗未脫離險境 藝人朋友集氣祈福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孟庭麗因為流感引發肺炎,還硬撐拍戲造成休克昏迷,目前還未脫離險境,不少合作過的藝人都在臉書上為她集氣祈福,包括葉全真、陳珮騏等本土劇演員,除了為她不捨也覺得拍本土劇常熬夜超時過勞,甚至是為了求逼真,跳海、火烤樣樣來,有時都會想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拚命。


本土劇片段:「妳自己的兒子帶這種書來學校,妳還好意思在這要家長委員買什麼優良讀物。」

劇中2人是死對頭,但戲外卻是濃情如家人,葉全真得知孟庭麗昏迷,立刻在臉書發文要大家幫忙集氣,還回想起剛出道時受到孟庭麗的照顧,而同樣也是八點檔演員的曾菀婷除了幫忙集氣之外,也說自己曾經為了拍戲,72小時沒睡覺。

還有陳佩琪也在臉書要孟姊加油,但回想幾天前陳佩琪拍落水戲,一腳卡在車內差點無法脫身溺水,讓她覺得拍戲根本在拚命,本土劇演員除了要鋌而走險玩特技,長期熬夜趕戲傷身體,幾乎每個人都可以說出一個毛病。

本土劇演員馬幼興:「每天演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4、5天沒睡覺,其實你已經有點失去理智,我的紀錄是6天5夜。」

江宏恩熬夜熬到腎虧,肝指數飆高,陳珮騏加碼爆料,楊琪一樣拍戲拍到腎發炎。」

本土劇演員陳珮騏:「楊琪拍到一半的時候,就真的腎虧,她就是腎發炎。」

就是因為今天不拍完,明天就開天窗,所以本土劇演員幾乎每天都在熬夜演戲,也讓身體操到壞掉,向是常演反派的王燦,就曾因為拍戲太累導致免疫力下降,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演員黃少祺:「劇本一拿到的時候,我們要在拿給你的影印的紙還是燙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要記詞、走位,那會這麼做是因為我們有存檔的壓力。」

黃少祺也曾ON檔拍到體力透支,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一度以為中風,本土劇花旦陳子玄去年也驚爆得急性肝炎,肝指數飆高到729,超標正常值17倍。

朱慧珍拍到頸椎移位恐半身不遂;劉至翰也曾痛批要每天播出2小時,逼著演員瘋狂趕戲的八點檔的生態,只是為了拚收視率的奧步,但儘管演員、工作人員因為演戲操壞身體的案例層出不窮,卻還是無力改變這超時拍戲的風氣。

#孟庭麗#本土劇#拍戲#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265

0.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