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瞬間颳中颱 博覽會舞台倒5死40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15 22:42

上週末,美國印第安那州博覽會上,突然刮來一陣強怪風,現場擠滿觀眾的場地,舞台突然倒塌,當場壓到不少人,釀成5死40傷的重大意外;這場突如其來的強陣風,時速高達115公里,相當於中度颱風的等級,也難怪會釀成如此重大傷亡。

現場尖叫聲四起,大家不敢相信眼睛所見,美國印第安納州大城印第安納波利斯,舉辦博覽會,一陣強風,把演唱會舞台整個吹垮,從另一個角度看,舞台承受不住強風,整個往前傾倒,坐在前面的VIP觀眾,當場被壓個正著。

舞台倒塌之後,有人幸運能夠自己爬出來,大伙展現同胞愛,合力把舞台鐵架撐起來,讓在壓底下的人,有空間能逃生,有的立即把鐵架拆開,幫忙抬出受傷民眾。搶救民眾:「數到3,就把它滑過去,1、2、3,滑過去了,高一點,高一點。」

聽著指揮,眾人合力搶救,整排的木製椅子,合起來變成臨時擔架,運送傷患,但是仍然有5死40傷。救援者:「雨很大,你什麼都不能做,風很大,你什麼都不能做。」

突如其來的巨大傷害,讓眾人措手不及,整個博覽會臨時喊卡,封鎖現場,開始著手調查事發原因;當局把矛頭指向強烈怪風,事發當時,確實有暴風經過當地,氣象單位測到的風速,也確實高得驚人。

CNN氣象主播:「根據雷達顯示當時活動上的風速,可能達到時速95公里,甚至更高,超過100公里,相當於颶風來臨時,也會有時速116公里,大約是時速73英哩的強風。」

每小時115公里的風速,相當於12級風,也就是中度颱風的強度,瞬間來襲,讓眾人無招架之力,也難怪釀成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0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