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看病怪象!掛號兩天排不到 黃牛價22K


發佈時間:2016/01/2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因為醫療資源不足,不少大醫院很難掛到號,造就不少醫療黃牛,最近北京一間醫院,就有女病患掛了兩天的號還掛不到,卻眼看滿醫院的黃牛橫行,把掛號費炒到約台幣2萬2,氣得她破口大罵,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引起包括中央電視台等媒體追蹤,逼得官方出面說,會嚴查黃牛。

掛號女子:「一個300元錢的號,他能像你要到4500元,老百姓看病掛號,要這麼多錢這麼費勁。」

掛個號要花約台幣2萬2千5,黃牛把價錢翻了整整15倍,氣得這名女子在北京醫院的大廳情緒崩潰,大罵黃牛太過份。

掛號女子:「我們憑本事大早上在那等一天我掛不上號,你票販子(黃牛)哪怕說你掙本事錢,站在這受冷也行,你們來了十多個人往這一站,你們是啥呀,你們怎麼那麼猖獗。」

寒潮來襲時,在醫院苦等了兩天之久,卻天天被黃牛插隊,還眼睜睜看著院方無作為。

掛號女子:「我們後邊的真正老百姓不敢吱聲,保安去哪了?保安不安排排隊,票販子安排排隊。」

女子崩潰氣憤的模樣,在大陸網路引起關注,引起龐大輿論同情,因為實在太多人有類似經驗卻束手無策,逼得大陸官方出面說要嚴查掛號黃牛,看病掛號困難的問題,大陸兒科最為嚴重。

上海民眾:「燒到39度,等了5、6個小時,對呀還是急診呢。」

掛到號等5小時,看到醫生已經6小時,掉點滴再等6、7小時,累到抱著孩子在角落睡著,北京兒童醫院有爸媽更拚家也不回,在醫院搭帳棚排掛號,院方私下透露,兒科收入比其他門診少30%,病患最多工作最苦,突顯大陸醫療資源嚴重不足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掛號#黃牛#醫療資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3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