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熱狗紅翻天 路邊攤也吃得到米其林


發佈時間:2016/01/26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路邊攤一定吃得比較隨便嗎?答案可能未必,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裡頭,就出現了兩個熱狗攤位,裡頭賣的牛肉熱狗目前在加州掀起話題,原來這兩個熱狗攤的老闆是加州知名主廚希曲。他在洛杉磯開設的法國餐廳,曾經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的二星認證,希曲的熱狗現在也成了加州最知名的排隊美食之一。

切半的麵包塞滿洋蔥,再夾住一根火腿腸,這份看似普通的美式熱狗,正席捲美國西海岸。

加州民眾:「食物太好吃了我很喜歡,很與眾不同太棒了,有種很不一樣簡單的感覺,比如說麵包的口感。」

大口咬下大口滿足,這份熱狗的特別之處,在於製作熱狗的主廚,竟然有米其林指南認證過。

米其林主廚希曲:「我們是一間以特別節日為主的餐廳,提供受到法國薰陶的現代美式料理。」

加州知名主廚希曲,土生土長的洛杉磯人,有著25年廚師經驗的他,在加州開設了結合當地特色的法式料理餐廳,獲得米其林美食指南的二星認證。

米其林主廚希曲:「我準備了一條鏡魚,把魚用在各種不同的料理上,做醬料、做湯品徹底運用每個部位,國王鮭魚搭配碎櫛瓜和木槿花醬汁,檸檬羅勒湯頭再加一點烤過的加州蕈菇,我們在上菜服務的時候,很容易分辨客人享不享受,通常餐桌上是沒什麼聲音的。」

談起美食希曲總是有發想不完的創意,他的熱狗攤就開在NBA洛杉磯湖人主場StaplesCenter裡面,三種起司特調的醬料、搭配培根和黃芥末,這道牛肉熱狗讓洛杉磯人愛不釋手。可別以為路邊攤一定吃得隨便,米其林主廚的熱狗,可是道地的路邊攤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邊攤#熱狗#米其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34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