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級暴雪橫掃美東 陸空交通癱瘓


發佈時間:2016/01/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罕見飄雪,民眾都相當興奮,但美國東部民眾則是快被暴風雪整慘了,超強暴風雪這週末重創美國東岸,影響8500萬人並造成至少18人死亡,陸空交通幾乎全部癱瘓,紐約積雪深度快逼近70公分,創下史上第二高,市長甚至還頒布交通禁令,非緊急車輛禁止開上路,否則將會被警方逮捕。


怪獸級暴雪席捲美國東岸,各地災情慘重。

CNN記者:「這區域真的很像電影《明天過後》的場景。」

紐約時報廣場到處都是積雪,百老匯表演通通取消,市長甚至頒布交通禁令。

特派記者倪嘉徽:「現在預估雪可以累積到50公分到60公分,而且現在你可以看到雪下得很明顯的,也因此紐約市已經發佈了Travel Ban(禁止行車令),禁止所有非緊急用車在路上行駛。」

紐約累積雪量已逼近70公分,是1869年以來第二大,全美有11個州進入緊急狀態,影響人數達8500萬,陸空交通癱瘓,大雪讓公路大塞車,有的塞了快20小時,8千多架航班被取消,記者在天然冷凍庫連線又冷又累,有好心民眾送上雞湯暖身。

NASA發布的衛星照片可看出美國東部整個被大風雪所籠罩,至於紐澤西州除了風雪外,因逢大潮讓沿海地帶竟然還出現積水,又濕又冷的天氣,需要救援的人數還會持續上升。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明天過後#大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8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