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雪橫掃美東 各地積雪量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6/01/24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台灣北部罕見飄雪民眾都相當興奮,但美國東部民眾則是快被風雪整慘了。超強暴風雪這週末重創美國東岸影響8500萬人,全美有11州已進入緊急狀態,陸空交通幾乎全部癱瘓,部分地區積雪可能會超過60公分,華府地區的氣象預報還指出,暴風雪不會那麼快停,可能還會持續好幾天。

CNN記者:「這是我們得解決的難題,我每走一步就越陷越深到這些積雪中。」

CNN記者穿著厚重的外套,在美東的維吉尼亞連線,可以看到雪已經堆到他膝蓋以上,累積降雪逼近60公分,華盛頓郵報用電影《哥吉拉》之名,形容這場暴風雪為「雪吉拉」,就可知道它威力強大。

CNN主播:「我們了解至少有14人,因暴風雪橫掃東岸而喪生。」

華府民眾體驗到走路有困難,乾脆把滑雪用具搬上街用滑的比較快,剷雪機、剷雪車忙不停,但就算如此美東陸空交通依舊處於癱瘓,光是23日就有4300多班航班被取消,公路也是意外頻傳,暴風雪影響約8500萬人,16多萬戶停電,有11個州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所有百老匯表演都取消了,連接(紐約市)的橋梁跟隧道也都關了。」

暴風雪席捲紐約是紐約史上第三大風雪,市長甚至頒布了旅行禁令,至於紐澤西州除了風雪外,因逢大潮沿海地帶竟然還出現積水,又濕又冷讓美東民眾苦不堪言。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緊急狀態#紐約#積雪#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05

0.3051

0.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