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過低潮 殷仔登上華人最高薪運動員


發佈時間:2016/01/24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陳偉殷跟新東家馬林魚隊簽約之後,在昨天凌晨返回台灣,在長久的等待之後終於得到了一份不錯的合約,陳偉殷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時坦言,自己一開始也很著急。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我覺得美國人他們滿相信,美國滿相信數據這些東西,那數據是就是每一天每一天所紀錄下來的。」

旅美大聯盟投手陳偉殷,以5年8千萬美金加盟邁阿密馬林魚隊,成為華人最高薪的運動員,在此之前陳偉殷究竟會花落誰家,一直是運動版面的熱門討論話題。

主持人方念華:「很多人都知道偉殷的性格特質裡面,教練、隊友或者他的經紀團隊都會說,偉殷最難得的就是他的耐性,這一段時間裡面,你覺得耐心跟耐性這個性格特質,是不是也幫助你,其實滿輕鬆平安的度過這一段時間。」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當然就是一開始自己也會急,但是就覺得就是說,反正我有這麼好的團隊在幫我,那我就是完全的就交給他們,然後這一段期間,其實給自己的感覺也就是盡量去有一個耐心,然後去等待這些好的結果出來。」

陳偉殷的耐心讓他等到了一門好的合約,但這都是他努力奮鬥換來的果實,他也曾經經歷低潮,在日職征戰期間因為手肘韌帶拉傷,面對開刀後能不能繼續投球的未知數感到徬徨。

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有在擔心就是到球場的話會是怎樣,就是因為有的人說你開刀完之後,你的手肘狀況能不能回去丟球啦,還是說你的狀況能不能恢復到,就是你還沒開刀以前的狀況這樣子。」

走過高低起伏,陳偉殷一球一球投出自己的大聯盟之路,未來在馬林魚隊的表現更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馬林魚#簽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5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