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風路跑「避風頭」 束褲、輕外套加強包覆性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寒流來襲,還是有民眾維持路跑習慣,但要提醒要注意保暖工作,尤其在穿著上最好要有包覆性,而且不要太笨重,搭配排氣外套可以達到防風效果。另外週日還有大型馬拉松賽登場,3萬多名參賽者即將參賽,主辦單位也在各站點準備暖暖包和簡單醫療工具提前準備。

拉起拉鍊,緊密包覆!寒流報到,有部分民眾照常路跑,但得注意保暖不用穿太厚,要著重的是包覆性,像是輕量化的透氣外套,標榜能防風、排汗好,運動緊身衣和束褲保持肌肉延展性兼保溫,另外外套、緊身衣也是抗寒必備。

運動商品業者Michelle:「裡面這樣子的印花,事實上都是陶瓷的塗料,就讓它能夠包住肌肉,有保暖的功效。」

來回跳動、活動四肢,天氣冷容易發生抽筋狀況,暖身不可缺!透過簡單的橫向跳躍,能讓腿部肌肉放鬆,手部肌肉可拿著柱狀體,採八字形來回上舉,能讓跑步常擺動的雙手,達到熱身效果。

霸王級寒流氣溫直降,週日有馬拉松賽,預計3萬2千人參加,目前還沒有傳出有人因為天冷放棄,然而主辦單位也採取應變措施,各站點準備醫療工具。

路跑協會理事長陳華恒:「我們在10公里、21公里、42公里,甚至在起點總統府那邊,我們都有準備;再來就是為了讓選手準備起跑,他如果需要的話,我們有準備暖暖包。」

低溫民眾想運動,暖身、裝備準備到位,才能達到運動效果;另外年長者、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在低溫強襲的情況下最好還是待在家中,做好保暖工作比較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路跑#運動#暖身#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7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