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寒流商機!保暖品拚造型、實用 銷售衝高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超級寒流來襲,保暖商品也跟著賣超夯,像是超商的拋棄式暖暖包光是這一週就賣掉15萬包,比起上一週整整多出2倍,另外像是有些保暖商品拚造型和實用性,裝電池或接USB都可以充電加溫,不過醫師也提醒市面上販售的貼式暖暖包,最好隔著衣服貼,避免接觸皮膚,只要超過10分鐘就有燙傷的可能。


暖暖包隨身攜帶,甚至可以貼在身體上標榜可以維持24小時,超強寒流將報到,保暖商品跟著大熱賣。

民眾:「只要微波30秒就可以變熱。」

怪獸造型暖暖袋裡頭附有暖暖包,還可以重複使用,利用微波爐加熱30秒就可以溫暖手掌。

業者:「寒流來襲,所以業績也成長大約3成左右。」

還有這一款裝電池放口袋可以隨身帶著走,圍在脖子上或者是保暖耳罩,開關一按就自動加溫,恆溫在40到50度左右,10分鐘自動斷電就可以維持一個小時,也有利用USB充電加溫。

買保暖商品渡過寒流,超商光是這3天拋棄式暖暖包就賣掉15萬包,比起前2週多了2倍,不過想保暖得用對地方,專家指出重點部位熱敷的效果事半功倍,像是頸後、肩胛骨下方、背部、下腰部、腹部,就可以幫助血液循環、快速暖活身體。

皮膚科醫師游鴻儒:「貼式這種東西一定不能直接貼在皮膚上面,而是要貼在衣服上面,如果說貼在皮膚上面可能貼15分鐘、20分鐘,皮膚就會受傷了。」

但醫師也提醒拋棄式暖暖包,溫度都在50到60度之間,只要接觸皮膚10分鐘就有可能燙傷,另外皮膚敏感地方要盡量避開,有末梢神經障礙,像是糖尿病患者要減少使用,才不會使用過當,反倒對皮膚造成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流#暖暖包#燙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512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