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佑星無照酒駕撞傷人 和解不成鬧上法院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致宇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星勢力Facebook)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去年10月在台中開車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腦震盪,還有肝和腎臟挫傷,警方到場後發現林佑星不但無照駕駛、還有喝酒,酒測值0.3,立刻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而事後雙方談和解,受傷騎士索賠40萬元,但林佑星只願賠10萬元,和解不成,傷者出面控訴林佑星不負責任,而林佑星則是反咬對方威脅,現在恐怕只能交由司法釐清。

本土劇演員林佑星在戲裡不管是演好人,或者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總是讓觀眾印象深刻,連搞笑跳tone的穿越變裝也能演,突兀的劇情依舊敬業,還曾為戲3度落髮剃光頭,出道20年累積不少人氣,不過在去年10月19日,在台中撞傷一名騎機車的林姓男子,造成他腦震盪、肝及腎臟挫傷,從當時受傷的照片,看得出來傷的不輕。

受傷騎士林先生:「翻180度翻到隔壁的廠房裡面,然後有短暫的失去意識。」

扯的是,警方到場後發現林佑星酒測值0.3,而且是無照駕駛,當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林先生說事後他為了治療,進出醫院超過50次,林佑星曾前往探望3次,給了醫藥費6萬元,但要談賠償開協調會,林佑星卻是頻頻缺席,直說拍戲在忙。

受傷騎士林先生:「後來詢問他說,他因為拍戲太忙,無故不到,但是他有交代他表弟來現場,可是什麼人都沒有看到。」

最後雙方談好要和解,林先生求償40萬元,但林佑星卻只願意賠償10萬元。

受傷騎士林先生:「醫療費和機車的損耗費,這個都已經額度都賠完了,那我的個人損失,還有家裡的精神賠償,還有後續的一些醫療都還沒有算進去,他就已經要用這樣子去解決掉了。」

談不攏林先生決定告上法院,對此林佑星坦承自己的確酒駕肇事,但有誠意賠償,多次南下到醫院及對方家慰問,不過第一次被索賠150萬元,第二次要70萬元,對方也提不出明確醫療單據,還揚言要把事情鬧大,林佑星認為受威脅,協調才破局,過去林佑星就因為酒駕遭吊銷駕照,如今無照酒駕又撞人,也惹上官司傷了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佑星#酒駕#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5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