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陸兩用摩托車 陸上奔馳水上衝浪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4:00

電影007特務擁有可以在路上跑、海上開的車子,美國業者推出水陸兩用摩托車,下水後只要5秒鐘的轉換時間,就能變身水上摩托車,利用噴射動力在海面上以每小時60公里速度奔馳。

帥氣的摩托車在路上奔馳,讓你享受飆速快感,乍看以為是大型速可達,其實它還能在水面上漂浮,一旦進入水中轉變模式,就能揚起前輪.變身以強力噴射水流前進的水上摩托車,不論直行或過彎流暢自如,就像電影007裡的特務一樣,擁有水陸兩用車。

旁白:「這一輛摩托車,你可以騎去海灘的機車,可以當作水上摩托車,或是私人的船艇,也可以是摩托車。」

多功能摩托車出自美國品牌,摩托車行駛到水邊只需要5秒鐘的轉換時間。

旁白:「將機車雙缸引擎用於水上摩托車,入水時輪子便會收折進去,在陸地上的極速是每小時80英哩,在水上每小時時速為37英哩,在其他的影片提到時速每小時55英哩,不過我認為應該是它擁有55匹馬力。」

配備雙缸55匹馬力的複合引擎,利用噴射動力,可以每小時60公里速度在水中航行,在陸地也保有每小時129公里的最大速度。

旁白:「這輛機車503磅,比我想像的還要輕。」

重量控制在228公斤,輕巧不笨重也是一大賣點!先前業者研發出兩棲三輪車也引起話題.車身稍微大一些,在水上行駛激起水花,帥氣十足!

旁白:「這項科技已經開發純熟,在我們找到合作夥伴後,任何一樣機具在12至18個月內都可以上市販售。」

水陸兩用車目前還沒上市,想親自體驗上山下海,只能先看影片過過乾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托車#衝浪#水上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34

0.2137

0.6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