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傳統英雄受歡迎! 《死侍》一刀未剪輔15級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萊恩雷諾斯所飾演的英雄角色《死侍》是個滿嘴髒話的痞子,顛覆之前的英雄形象,也因為裡面有大量的暴力和血腥內容,讓這部片在各個上映國家大多都被分為限制級,20日晚間片商宣布確定為輔15級,不過這部電影在大陸的運氣卻還不一定。

一個滿嘴髒話愛諷刺人而且殺人不眨眼的痞子,竟然是個英雄,跟以往的超級英雄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美漫達人方世欽:「他(死侍)會跟觀眾對話,而且他(死侍)非常清楚知道他(死侍)是漫畫角色。」

就是因為劇情裡包含了大量暴力、髒話還有裸露性暗示等內容,在美國被分為R級,就是必須年滿17歲才能觀看,等同於台灣的限制級,在亞洲其他國家,像是日本、韓國也是限制級。

韓國找來女星泫雅拍雜誌宣傳,日本則要等到八月才上檔(R18+),台灣是亞洲區第一個上檔的國家,而且又是在農曆新年假期,讓台灣成了亞洲地區最有優勢的宣傳點,也是唯一的一站。

美漫達人方世欽:「因為限制級就代表我可以肆無忌憚就是不受控制,你拍輔導級很多議題就無法擴展出來。」

大陸卻沒有審核通過,若是拒絕刪減不合格片段則無法在大陸市場上映,但重新刪減內容又可能會導致電影劇情支離破碎。

過去《刀鋒戰士》也是限制級,但限制級在台灣也能開出亮眼票房,片商積極爭取,吸引《死侍》來台宣傳,希望能衝出高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侍#限制級#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34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