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到破解! 計程車新表「一路發」停售


發佈時間:2016/01/1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51

經濟部標檢局接獲檢舉,新款計費器中,有一款一路發車表有瑕疵,容易被撬開、調表。消費者被超收的計程車費可能高達一成,對此標檢局已經決議一路發新表停售,直到調整驗過之後才能重新販售,這款計費器初估安裝了5千台。

計程車才剛剛調整價格、更換全新的計費器。但是新款的7種品牌當中,這一款黑色外殼螢幕最大的一路發車表,容易被撬開,網路上還有業者拍影片,測試耐摔程度、介紹使用方法。但有計程車司機跟標檢局檢舉,一路發車表的機殼,容易被拆開來調表,里程計算失準,消費者會多付一成的費用。標檢局發現一路發計程車新表封鉛不確實且有縫隙,容易被撬開修改內部程式,要求業者即日起停售,已裝設在計程車上約5千支一路發新表,則須在3個內更換。

標檢局副局長莊素琴:「鉛封不是那麼緊,它有一個縫隙,如果想打開,其實是很容易被撬開。」

官網號稱能定位、行車紀錄器、還有鏡頭能攝錄車室裡面的狀況,初估大約有5千台計程車安裝,需要重新審驗,恐怕影響市佔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費器#計程車#調整#停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9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