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訪52個景點之一!江原道奧運慶典 K-pop唱給你聽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Alpensia Ski Resort。(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又有理由可以到韓國玩了!韓國將於2018年舉行冬季奧運,其中主辦的城市江原道平昌就被美國《紐約時報》選為「2016必訪的52個景點」之一,因此為了紀念平昌冬奧進入倒數階段,在2月4日到6日將在江陵端午公園一帶舉行奧運慶典,若春節有到訪韓國旅遊的遊客不妨參考看看。
 
韓國「奧運慶典」將於2月4日在江陵端午公園舉行開幕式,預計有文化藝術團體公演、K-pop歌手的慶祝表演,而慶典活動期間也有以江原道傳統文化為主題的「1市郡1藝文表演」、以DJ為主的舞蹈慶典「世界DJ慶典」公演、東亞觀光論壇(EATOF)會員國地方政府特邀文化公演、專業藝術團體特邀表演等多彩多姿的慶祝活動。
 
另外為因應2018平昌冬季奧運的召開,2月中旬也將舉辦「Test活動大賽」,進行旌善高山滑雪大賽、平昌鳳凰公園單板滑雪大賽、平昌鳳凰公園自由式滑雪大賽等精彩賽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慶典推出專為外國遊客準備的旅遊行程,旅遊行程共分為兩梯次,第1梯次為滑雪體驗與觀看開幕式(2/4,江陵端午公園),第2梯次為滑雪體驗與觀看單板滑雪決賽(2/21,平昌鳳凰度假村),韓國觀光公社表示,想要前往參加的民眾可到「江原道接駁巴士預約」網站(http://gogogangwon.com)報名參加。
 
▲平昌冬季奧運宣傳館。(圖/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除了奧運慶典,江原道的代表冬季文化慶典,像是大型冰上溜滑梯等各式冰上活動、敲擊冰柱比賽的旌善冰柱節(即日起~1/24);可體驗徒手抓鱒魚、冰釣等活動,並能品嚐到美味的鱒魚料理的平昌鱒魚節(即日起~1/31);能欣賞到許多漂亮的雪雕,並進行豐富的冰雪體驗活動的大關嶺雪花節(即日起~2/10);以及結合古典樂與爵士樂的精彩演出的平昌冬季音樂節(2/25~28)等等。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也為了宣傳2018年冬奧以及韓國冬季活動,即日起到1月25日為止,鼓勵台灣民眾參加由Free@KOREA粉絲頁所舉辦的問卷調查活動,幸運而可獲得限量冬季韓國暖心包抽獎機會,另外也將於1月28日邀請旅遊達人溫士凱蒞臨KOREA PLAZA,分享他的韓國冬季活動親身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冬季奧運#滑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9

0.2079

0.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