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蜜桃嫁大陸富商 砸5千萬拍婚紗


發佈時間:2011/08/1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藝人小蜜桃姐姐,搭上百年結婚潮,將在9月嫁給有大陸「廖鎮漢」之稱的富商,兩人相差2歲;婚紗照在今天曝光,除了特別飛到新加坡取景之外,7款華麗的婚紗禮服就要價280萬,加上豪華遊艇和跑車都入鏡,整組婚紗拍下來就超過5千萬台幣,讓人直呼,排場有夠尊貴。

身穿白色婚紗,手拿藍色捧花在海邊,小蜜桃姊姊輕靠著未婚夫,照片裡的她滿臉幸福,除了基本款白色禮服,還有這一套露出美背展現好身材,小蜜桃姊姊跟老公甜蜜站在跑車前,頗有奢華的浪漫的感覺。

藝人小蜜桃姊姊(2011.07.12):「他親我的時候,整個花園四周都冒了煙火。」

自從7月宣布要結婚後,小蜜桃姊姊密集籌備,即將在9月舉辦的婚禮,婚紗照更是砸重金拍攝,地點選在新加坡;光是7款禮服就要280萬,友人特別借用的私人遊艇也要上千萬,2台最新款的高級跑車加上私人馬匹,拍完婚紗總價超過5千萬,排場之大根本可以媲美好萊塢影星。

記者(2011.07.12):「長的像誰,比喻?」藝人小蜜桃姊姊 (2011.07.12):「一定要比喻嗎?有人說是內地版廖鎮漢。」

這個被稱做大陸版廖鎮漢的未婚夫,雖然出手大方,但小蜜桃很低調;根據了解,小蜜桃姊姊的未婚夫是大陸富商,名叫Yan李,今年32歲,大小蜜桃2歲,身高175,長相斯文有點娃娃臉,身家超過10億。

民國100年演藝圈喜訊不斷,算一算除了小蜜桃姊姊,包括劉若英、大S跟孟廣美,嫁的通通是大陸富商,也讓人好奇,怎麼現在台灣女藝人要結婚,先挑的都是對岸的多金男。

◎畫面婚紗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蜜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1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