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為了皇城內的和諧 中信付錢結帳FA補償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7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日前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身分進入立法院。(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18日下午宣布中信兄弟簽下自由球員(FA)林智勝與鄭達鴻後續補償方案,由於規章內補償方案模糊,中信、Lamigo Monkeys桃猿與義大犀牛同意各退一步,中信支付全額轉隊費作為補償,並未出現25人保護選手名單。

中職4支球團14日召開FA後續補償方案協調會後,並未馬上公布決議,當開完會後某球團領隊就說:「為了皇城內的和諧……」根據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說法,協調會時各球隊「討論相當熱烈、激烈」。

吳志揚18日在中職會議室宣布,經過4支球團與聯盟協商,為了維護球員打球權益、聯盟共識與和諧,一致決議原球團行使A方案,支付FA轉隊選手年薪125%作為補償,不再選擇B方案(部分轉隊費加1名補償選手)。

吳志揚也說:「(中職FA規章)比別的國家還複雜,雙方乾脆各退一步,乾脆不要走那條(B方案),6月討論FA規章大整修。」

Lamigo與義大原本都認為應該先看過中信提出的25人保護選手名單後,才願意選擇A或B方案,但由於規章模糊,中信認知原球團先選擇A或B方案、才有機會看25人保護選手名單,雙方一度隔空放話。

直到18日中職召開協調會後,一切都在「和諧氣氛中」收場,中信付錢結帳補償兩球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勝#鄭達鴻#中信兄弟#吳志揚#Lam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24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