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東大雪警戒 169傷、逾百國內班機停飛


發佈時間:2016/01/18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受到冷氣團發威影響,東京罕見下起大雪造成首都圈交通混亂,多條地鐵取消或延誤,各大車站都被通勤人潮給塞爆,道路濕滑也造成交通事故頻傳,大雪在關東地區造成至少169人受傷,部分高速公路封閉,國內線超過150架班機停飛,俄羅斯和羅馬尼亞也是一片冰天雪地,黑海部分港口被迫關閉。


東京各大車站一早就被通勤人潮給塞爆,從站內一路塞到車站外,受到大雪影響,地鐵部分路線停駛,包括遊客最常利用的JR山手線以及多條路線也出現延誤。

通勤族:「來不及上班,時間已經到了,隊伍完全沒在動,變更長了。」

有人等了超過一個小時還搭不上電車,受到冷氣團發威影響,東京罕見的下起大雪,積雪量預估達到10公分高,包括東京、山梨和群馬縣,關東地區發布大雪警戒,空中交通也陷入混亂。

日本記者:「往東北地方的國內線班機,包括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共150架班機停飛,影響人次超過1萬2千人。」

道路濕滑也造成車禍頻傳,不少車輛打滑甚至翻覆,高速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封閉,俄國莫斯科也下起大雪,當局出動1萬4千輛鏟雪車但還是清不完,連河水都結冰,船隻開過去就像是破冰船一樣,羅馬尼亞同樣冰天雪地,黑海主要港口被迫關閉,學校停課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班機#大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19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