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新秀!蔣萬安勝 支持者喊「選主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新科立委蔣萬安這次勝選,也成為這次國民黨中最年輕的立法委員,他改變老一輩的選戰打法,從創新思維來體自己創造知名度,也堅持打負面選戰最後落得勝利,就有支持者認為蔣萬安是國民黨的希望,還要他出任黨主席甚至選台北市長。

冒雨掃街謝票,蔣萬安夫妻一起上戰車,接下來這個動作真的好閃,老婆貼新幫老公穿好雨衣上街感謝支持。

立委當選人蔣萬安:「謝謝感謝,感謝。」

一路上路人比讚揮手,看的出蔣萬安的高人氣,而他也是這次選戰,國民黨一片黑暗中的唯一亮點。

立委當選人蔣萬安:「我絕對會扮演好強力而且理性的監督的角色,不管是監督方面還是推動法案方面,絕對是要傾聽民意,把民眾的聲音徹底的反應在立法院上。」

強調會緊盯執政黨,不讓在野黨在國會漏氣,但國民黨現在的氣確實很不足。

支持民眾:「選黨主席啦,現在國民黨這樣子了,4年後選市長啦。」

帶著蔣家光環,蔣萬安在選民眼中似乎成了國民黨的下一個希望,而在他身邊受到關注的還有她。

蔣萬安老婆石舫亘:「在掃街的過程,很多人給我們,比方說餓了攤販給我們雞蛋糕、橘子,給我們非常多的幫助。」

選戰一路走來,老婆石舫亘始終陪他一步一腳印耕耘,石舫亘穿著樸素,這段時間幾乎以蔣萬安為中心,時時刻刻準備幫他握手拉票,但其實他是紐約市立大學的財管碩士畢業,也在美國擔任IT資產管理分析師。

立委當選人蔣萬安:「再次的謝謝大家,謝謝。」

蔣萬安這位最年輕的籃委,現在只能從監督開始,先讓自己成為閃耀新星,才能照亮背後的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國民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970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