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全台38家「問題」旅行社 出國防踩地雷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9:15

寒假即將來到也是旅遊的旺季,不過民眾出國要特別注意,觀光局公佈了38家問題旅行社,其中有8家因為跳票或未補繳保證金,執照遭廢止、禁止招攬客人;10家自行申請暫停營業;另外有17家業者申請解散,甚至有一家旅行社被票據交換所列為拒絕往來戶!


枝頭上一朵朵盛開的櫻花, 美不勝收,再過2個多月就是日本賞櫻季,不少民眾搶訂機票加上寒假正值旅遊旺季,但民眾出國可要特別注意,觀光局公佈全台38家問題旅行社,有8家因為跳票或未補繳保證金,遭廢止旅行業執照,包括蘿維亞、三菱、翔富、國洲等等。

自行申請暫停營業的,有文康、明鴻國際等10家業者;申請解散的像是即時通、信律等17家;沒投保履約保證保險有台北市天旅、翔安、高雄市哈雷,其中翔安旅行社更被票據交換所列為拒絕往來戶!

觀光局業務組科長陳嘉穎:「目前我們沒有任何有積欠團費的部分,但是這8家經過我們廢止執照以後,相關的消費糾紛已經透過履約保險機制。」

觀光局指出除了小心低價商品,購買機票也要選擇有執照的旅行社,萬一買到這38家業者的行程,根據規定得在1個月內向品保申請理賠,萬一超過期限必須舉證申訴或提告,可別貪一時便宜導致出國不成,誤踩地雷而花錢買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出國#觀光局#問題#暫停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03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