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李慶華! 時代力量黃國昌翻轉汐止選區


發佈時間:2016/01/1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汐止、瑞芳等選區,在以往幾乎都是「藍大於綠」的局面,但這一屆立委選戰,民進黨禮讓給「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參選。黃國昌在太陽花運動時嶄露頭角,加上汐止有許多外來的年輕選票,也讓他成功打敗已經連任7屆立委的李慶華。

新北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我們一起開創新政治、迎接新時代,謝謝大家。」

黃國昌深深鞠躬,他挑戰新北市汐止等第十二選區,成功擊敗已經連任七屆立委的李慶華。

新北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從來沒有贏過的萬里我們贏了,雙溪我們也贏了,平溪我們也贏了,汐止我們也贏了。」

翻轉了這裡以往藍大於綠的態勢,立法院長的祝賀花籃,甚至在他還沒宣布當選之前就已經送達競選總部。

新北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在太陽花運動互動沒有很好,當然謝謝他,我相信他絕對是好意。」

黃國昌在太陽花運動時打響的知名度,是這場選戰關鍵之一,尤其在汐止這一區經貿園區外來人口多,年輕選票伸進泛藍票倉,但競選過程他也被挖出不少過去。

新北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我不要落入以前那一種口水、互相謾罵式的選戰,人民對於那些舊政治的伎倆真的厭煩了,時代力量作為一個新生富有理想性的政黨,我們要求我們自己從我們自己開始做起。」

身為時代力量黨主席,對於未來如何和執政黨合作,他要選民抱持期待。

新北第12選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2月1日就要開始的新會期當中,可能有很多重要的法案馬上就要開始審議,請大家拭目以待,時代力量會用專業透明開放參與這幾個基本的原則跟態度,做為我們新政治的起點。」

黃國昌順利直搗國會,也代表汐止這傳統藍營區已經改變,拒老將迎接新勢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黃國昌#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2709

0.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