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該舉報自己? 黃安曾揮國旗唱愛國歌

記者 楊慈茵 陳世明 / 攝影 莊其源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周子瑜被大陸封殺後,黃安興致勃勃的在微博炫燿自己的豐功偉業,其實包括NONO、林宥嘉、盧廣仲都曾經因為黃安的舉發而慘遭大陸退通告,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黃安也被起底,不只曾經在節目跟電影裡揮國旗唱愛國歌曲,還在節目上嘲諷大陸女生的貞操,讓大陸網友也開始轉向罵他,要他別留在大陸。

黃安《國恩家慶》:「齊奮起齊奮起,復我河山,救我同胞。」

大唱愛國歌曲《國恩家慶》,還自創舞蹈,這是1994年黃安上節目的畫面。黃安《國恩家慶》:「到那時,到那時,家家歡慶樂陶陶。」

Ending Pose自備國旗當道具,當年又揮旗、又唱愛國歌,過去他不只一次在張菲節目拿國旗,甚至在他1995年演出的軍教片中也拿。

電影《1995潤八月》:「五族共一家,中華兒女最偉大。」

雖然畫面模糊,但仍看得出來穿著白色櫬衫的黃安也是揮著國旗、唱愛國歌曲,現在黃安卻把拿國旗跟支持台獨畫上等號,害周子瑜遭波及被大陸封殺,隨著昔日的影片出土,黃安被網友打臉,是不是該舉報自己也是台獨。

藝人黃安:「大陸的女孩子的貞操觀念,就是可以說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

就連過去黃安在節目裡大聲嘲笑大陸女性的貞操觀念,現在也在微博瘋傳,雖然黃安PO文反嗆是遭台獨份子斷章取義,但已經有不少大陸網友轉向開始攻擊黃安,嗆他滾回台灣,還說人在做天在看。

律師呂秋遠:「黃安這個人本身來講,他如果去除掉中國大陸的支持,是沒有力量的。」

看不慣黃安總是在微博開砲,律師呂秋遠砲轟這就是在政治操作,名嘴周玉蔻也在臉書開嗆,要回台灣還要求保護,真是小孬孬!台灣民眾的反抗聲浪,也差點燒到了黃安媽媽在新竹開的麵店。

記者:「店裡面有沒有人說要來保護你們?。」店員:「不好意思,我們不接受採訪。」

家人看到記者登門採訪,低調婉拒受訪,似乎不想再讓風波越滾越大,但姐姐曾經私下表示,黃安言論是他個人行為,要他自己保重。

藝人黃安:「就是要振奮人心,我期待一個國家的名字,我們全民要團結。」

2月即將回台灣過年的黃安,面對這一場風波,恐怕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台獨#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260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