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換頭像表態 16日零點後沒換回恐觸法


發佈時間:2016/01/1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選倒數計時,想在臉書或是通訊軟體上發選舉文或是貼圖,跨過15日就要小心!國民黨候選人朱立倫之前是揪網友換成有國旗的頭像,民進黨蔡英文則是換成號次的大頭貼,但這些都得在16日零點通通換回來,否則可能觸法,隨機問很多民眾都知道這個規定, 但問有沒有換頭像,大家普遍說根本沒有。

候選人臉書動員,揪網友換頭像,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之前推出多種樣式,怎麼換都有號次,而國民黨的朱立倫則是鼓勵大家換成有國旗的照片,但跨過15日後...。

記者:「過了12點以後就不能再放了,知道這個規定嗎?」

民眾:「知道,我知道啊。」

隨機詢問大部分的民眾,都很瞭選舉規則不敢造次,知道16日前得換回來,因為從零點開始,在臉書上的發文、貼圖、大頭照,不得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也不能用簡訊和通訊軟體拉票,否則最高處500萬以下罰鍰,只是這是選舉大家普遍覺得「揪冷咧」!

民眾:「(換大頭照)今年沒有耶,今年(選情)可能比較)冷落,真的沒有看到,都沒有,大家都一樣啊。」

候選人一頭熱推換大頭貼,但大家很淡定,幾乎都沒換,選情跟天氣一樣實在不太熱,這回臉書也來參一咖,在16日發訊息,提醒20歲以上的人去投票,效果如何開票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頭貼#貼圖#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8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