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安門前秀台灣國 南京大學「譴責」台生


發佈時間:2016/01/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接連在微博舉報藝人,這回盯上了南京大學的交換台生,因為這名學生在臉書上PO出了拿著點亮台灣海報跟貼上台灣國的護照自拍,還主動在臉書上寫「黃安還沒舉報我」,結果馬上就登上了黃安的微博,南京大學隨後在昨天發聲明,表示憤慨並說要譴責這名台生的行為。


北京天安門前拿著「我在中國點亮中國」A4海報,照片上還後製寫著點亮台灣,還拿著貼上「台灣國字樣貼紙」的護照玩自拍,這些照片po上臉書後,引來了自稱「台獨剋星」的黃安,黃安在微博寫到,台獨喜歡跟我嗆聲,以被我舉報為樂,還說這一陣子打大咖好累,這回打個卒下酒,還把秀台灣國護照的照片通通po上微博,指名道姓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林忠毅,來自台灣成功大學,去年到南京大學當交換學生。

成功大學畢業生林忠毅:「大家好歡迎收看成大新聞,我是學生主播林忠毅。」

根據林忠毅的臉書,曾經擔任學生會長、校園主播,拿著台灣國護自拍照,大約在1月12日PO出,直說平安抵達,黃安好像還沒檢舉我,隨後就被黃安在微博上點名,引起曾經接待林忠毅的南京大學關注,也在微博上表示憤慨譴責,還說維護國家領土完整,反對台獨言行。

南京大學台港澳事務辦公室:「我們不方便回應。」

幾張臉書照片是否會影響後續台生交流,南京大學不願多說,但幾張天安門前的自拍照已經掀起軒然大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安門#交換學生#黃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8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