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台潘建志!謝長廷提「民調」 恐違選罷法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政院長謝長廷(15日)晚間為「首都改革陣線」立委候選人潘建志站台,操作棄保在台上脫口「民調數字」,對手李晏榕召開記者會指控違反選罷法,哽咽自己被尊敬的民主前輩用假民調「打壓」,而一旦選委會認定謝長廷言語違反選罷法,最低可開罰50萬。

立委候選人李晏榕:「我被一個我一直以來非常尊敬的民主前輩,用違法的假民調手法打壓我,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話講到一半突然哽咽,立委候選人李晏榕召開記者會控訴被「打壓」中前輩,點名前行政院長謝長廷。

謝長廷:「潘醫師在各位長輩支持下,意志很堅強一步一腳印,到上禮拜我做民調。」

晚間輔選首都改革陣線潘建志,謝長廷講到激動處敏感的「民調」台上脫口而出,李晏榕收到民眾提供情資,大動作請律師召開記者會質疑「違反選罷法」,自稱不希望司法成為政治工具,不打算提告,選擇在8分鐘記者會三度哽咽無奈控訴 。

立委候選人李晏榕:「我們自己很努力在堅持這部分,但是為什麼這個民主前輩還是要用這違法的假的民調來打壓我們?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立委候選人潘建志:「謝院長的意思應該是我們之前公布,就是在封關民調之前的那份民調,我想謝院長也沒有要打壓他的意思!」

潘建志反擊要對手別多做聯想,自我詮釋「選罷法」是不可公布封關前民調,自認無違規!其實依規定選前10天任何民調都不得引用!民進黨結合第三勢力想「操作棄保」,助選天外飛來這一筆。

選後選委會一旦認定違法,最低恐怕開罰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潘建志#站台#民調#李晏榕#違反選罷法#打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04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