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聖戰士入侵亞洲! 在雅加達開第一槍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ISIS恐攻威脅已經不限於西方國家,他們已經在菲律賓設訓練基地培養亞洲聖戰士,還推出中文宣傳歌曲要召納華人,伺機展開攻擊,果然今天在印尼雅加達展開了第一波攻擊,ISIS聖戰士開始入侵亞洲,採取孤狼式的犯罪手法,實在是讓各國防不勝防。

ISIS中文宣傳歌曲,有如魔音穿腦洗腦意味十足,歌詞煽動穆斯林加入聖戰,針對華人發表中文歌曲,顯然已經有會說中文的聖戰士為ISIS效力,日本加強反恐演練,防範日益升高的恐怖威脅,專家指出,ISIS勢力早已蔓延到亞洲!

匍匐前進訓練槍法是必要的課程之一,影片中ISIS的黑色旗幟隨處飄揚,不過這裡可不是敘利亞或伊拉克,而是在亞洲的菲律賓!ISIS在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成立聖戰士的訓練據點,還呼籲菲律賓人一起加入伊斯蘭國,當地已經有阿布沙耶夫武裝分子,並且向ISIS宣誓效忠。

旁白:「菲律賓本土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他們擅長的本事就是斬首。」

亞洲地區的恐攻威脅升溫,專家更擔心ISIS會透過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策動年輕人發動攻擊。

反恐專家:「這些都是能夠下載到智慧手機的應用程式,這些不是什麼神秘的系統,每個人都能夠得到,不管你的手機是什麼廠牌,都有很多這種程式。」

單槍匹馬犯下驚天血案,孤狼模式也就是單獨行動,讓維安單位防不勝防。2013年4月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還有2014年11月初,以色列一連發生3起哈瑪斯成員開車衝撞群眾事件,沒和恐怖份子接觸過,也從來沒接受ISIS激進訓練,單純地受到文字宣傳或訊息的影響,犯下暴力行為。

美國前FBI助理局長:「一般人不需要學習射擊或製作炸彈也可以成為聖戰士,他們只要開著自己的車子就可以殺害路人,或是在街邊餐廳用餐的客人。」

這些心態激進的恐怖分子獨來獨往,犯案意圖和計畫只存在自己的腦海中。

反恐專家:「這種孤狼攻擊永遠防不了,還好孤狼攻擊衝擊有限,受害人數也比較少,死亡人數也較少,到最後這可能會成為新時代恐怖主義的成功標準。」

死傷規模小但策畫容易,孤狼恐攻個人小規模行動,一樣能達到「群眾恐慌」的目的,也讓更多潛伏的未爆彈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恐怖攻擊#聖戰士#恐攻#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41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