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扣人心弦老夫老妻 柏林影展奪影帝后


發佈時間:2016/01/14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點半導演李安要揭曉奧斯卡入圍名單,而最佳女主角這個項目競爭尤其激烈,我們今天介紹的電影,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被認為是影后提名名單上的大熱門,這位英國老牌女星已經獲得柏林影展及歐洲電影獎的影后殊榮,她詮釋一位與丈夫結褵45年的妻子,在發現丈夫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後,猜忌、憤怒與自憐在內心不斷發酵、擴大,細膩的演出令人動容。

一對老夫老妻生活在一塊45年,是相看兩不厭,還是一再妥協、彼此忍耐的多呢?而要牽手當老伴,或許秘訣是有一些秘密最好永遠藏在心中!

電影主角凱特和傑夫正準備慶祝結婚45週年的前夕,傑夫收到一封瑞士寄來的信,通知他50年前山難身亡的女友遺體被發現,遺體如今被冷凍在冰層裡,六神無主又無法壓抑對逝去感情緬懷的傑夫,一股腦向妻子透露了秘密,妻子凱特看似平靜的外表是習慣性的壓抑克制,但內心猜疑、妒忌的洶湧波濤,將自己視為婚姻關係局外人的自憐和怨懟,已在簡短的問答、細微的眼神與舉手投足間表露無遺。

這對螢幕夫妻堪稱2015年最揪心扒肝的演出,沒有喧嘩誇張的情節安排以及表情動作,觀眾卻從如同開水與白麵包的夫妻日常,看見情感如何被悠緩的時光慢慢消磨,更擔心被吹皺的一池春水,會翻攪成了驚濤大浪!

電影《45年》:「冰河融化的速度遠超過人的想像,融化的水沒直接流下來,水滲透到地底岩層,水量不斷增加、增加,就像水壩,它等待著、等待著。」

男女主角扣人心弦的演出,在去年柏林影展上大放異彩。

柏林影展記者會主持人:「最佳女演員銀熊獎,讓我們歡迎夏綠蒂蘭普琳,以及最佳男演員銀熊獎,請歡迎湯姆寇特內!」

影帝、影后以不慍不火的演出,娓娓道來,早已超越戀人的枕邊絮語,而是感慨逝去青春的人生命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柏林影展#夏綠蒂蘭普琳#電影#入圍#影后#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350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