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大咖!童子賢支持丁守中 抗柯P挺吳思瑤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北市立委選情超激烈,這回也讓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首次為候選人丁守中站台,而丁守中也有「柯媽媽」力挺,不過不是市長柯P媽,而是另一位推動強制汽車責任險的柯媽媽,就是要力抗柯P力挺的對手吳思瑤。

丁守中猛力催票,仔細看站台有大咖,這西裝筆挺的不正是企業大老和碩董座童子賢嗎?首度表態背書,要把老朋友送進國會連任。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台北市到中央的議題,他下功夫下得這麼深,我們卻在這樣大環境低迷情況下,我們卻在這樣大環境低迷情況下,輕易用奇奇怪怪的話題把他的政策給淹沒掉了。」

強調自己無黨派是選賢與能,畢竟怕藍營低迷氣氛會把丁守中給拖累,童子賢第一次公開發聲,就連「柯媽媽」也來力挺,不過不是柯P的媽媽啦,是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推動者的另一位柯媽媽,從台南特地北上。

強制汽車責任險推動者柯媽媽:「支持民生法案支持到現在,我最近在修法4年了,他還是全力以赴,他都沒有說你不是我的選民、我不要理你。」

找強力後援,因為選情太膠著,雖然第一選區北投士林藍綠基本盤約6比4,但槓上的對手是現任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勤跑基層,還有柯P牌大力相助,有柯P的行程就能看到吳思瑤身影,氣勢扶搖直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不分藍綠的社團,都評鑑我是最績優的立委,我拿我的政績來爭取民眾支持。」

8連霸面臨挑戰,丁守中打企業牌催油門,不想輸掉這從政以來最艱困的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選舉#童子賢#丁守中#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449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