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撞到我」!前車疑故意倒退 撞人還先告狀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方轎車疑似故意倒車碰撞,製造假車禍?一名駕駛po網說,日前開車行經西門町時,前方轎車不斷往後倒退嚕,最後撞上車頭才停下來,事後看行車紀錄器,認為對方故意讓車子往後滑,再說你撞到他,懷疑想要趁機詐財,但最後聽到要報警就趕緊離開。


 
開車行經熱鬧的西門町,卻疑似遇到假車禍想要真詐財。左邊一輛銀色轎車不斷往右靠,硬是變換車道,到了路口等紅綠燈時,煞車燈突然熄滅,轎車開始慢慢往後退,就這樣撞上後方車頭才停了下來,之後甚至開車門理論,遇到這種狀況,駕駛當場傻眼。

當事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要大家小心,說前方轎車故意讓車向後滑,然後說你撞到他,事後發現疑似第一次就想要故意擦撞卻沒成功,之後聽到要報警才默默離開。懷疑遇到假車禍想藉機勒索,駕駛檢查還好人車都沒受損。

漢中派出所副所長劉金銓:「發生碰過沒有車損,人也沒有受傷,如果你自行離去了,另外一方也可以告你肇逃的情形,所以當下最好還是請警方到場,或是你們雙方達成協議。」

 
警方表示,當天沒有接獲報案,如果遇到行車糾紛或車禍,除了行車紀錄器、路口監視器可還原現場,事發第一時間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紀錄雙方對話,同時也可拍周遭人車當作是目擊者之一,有利釐清真相,避免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財#假車禍#行車紀錄器#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99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