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秋生靠《梟雄》翻身 擺脫抑鬱內心更強大


發佈時間:2016/01/14 0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黃秋生、湯鎮業、黎耀祥共同主演的TVB台慶大戲《梟雄》,即將於1月14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梟雄》以民初上海三大亨杜月笙、黃金榮及張嘯林的故事為題材,此劇也是黃秋生睽違小螢幕10年的回歸之作,成為香港演藝史上第一個摘下「大滿貫」的藝人。《梟雄》也是昔日「TVB五虎將」湯鎮業時隔28年的回歸之作,加上三屆視帝黎耀祥,超強卡司陣容讓此劇也獲得「最佳劇集」殊榮。

黃秋生2014年因為個人言論而捲入政治風波,幾乎絕跡影壇,黃秋生自爆曾因此陷入抑鬱邊緣,對於被指稱有政治立場,黃秋生說:「我一向沒有這方面的立場,我中立,對事不對人,只是有些人心裡早有界線,而來釐定我罷了。」過去曾拿過兩屆香港電影金像奬影帝,兩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男配角,三屆台灣電影金馬奬最佳男配角,兩座舞台劇男主角獎,演技精湛的黃秋生卻面臨無戲可演的窘境,幸而回歸電視劇《梟雄》讓他絕處逢生,精湛演繹「上海皇帝」杜月笙,讓他一舉拿下「視帝」。雖然演藝事業一度跌至谷底,黃秋生卻說:「內心變得更強大,發現多了很多朋友,拍《梟雄》又有獎(視帝)拿,『大滿貫』(影、視、舞臺劇界先後稱帝)真的很開心。」

靠著電視劇《梟雄》翻身,黃秋生接下來將以電影「選老坐」重回大螢幕,與同樣敢講直言的導演邱禮濤,還有監製兼主演的杜汶澤合作,電影將於今年上映。對於未來計畫,黃秋生表示就算沒有電影可拍,也有舞台劇要做,未來希望能將自己的劇團變成香港的品牌,並透漏有意再執導演筒。《梟雄》每週一至周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週四晚間7點,TVBS歡樂台《梟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港劇#梟雄#黃秋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7

0.2973

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