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當「台獨獵人」 黃安回台上節目遭封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卻把砲火鎖定台灣藝人,把盧廣仲、周子瑜、NONO等人貼上台獨標籤,頻頻舉報讓藝人被封殺,就連林宥嘉也因為被影射,被迫取消廣州跨年演出,最後黃安又替林宥嘉澄清非台獨,黃安樂當台獨獵人,更透露將回台過年,不過各大電視台都無意找他上節目,形同被封殺。

藝人黃安:「今天我們不要害怕台獨,台灣不贊成台獨的超過一半以上。」

接受大陸媒體訪問,黃安大談反台獨理念,近年移居大陸的他樂當台獨獵人,頻頻把砲火鎖定台灣藝人,先前黃安在微博透露一位L歌手是台獨大咖,讓大陸網友把矛頭指向林宥嘉,連廣州跨年都被迫取消,事後黃安又替林宥嘉澄清並非台獨份子,態度反覆,令人摸不透!還有隻身前往韓國發展的周子瑜跟歌手盧廣仲、綜藝咖NONO都被貼上台獨標籤,黃安的舉報讓藝人被大陸封殺。

有咖啡業者有感而發,在咖啡杯上貼KUSO標語說「最恐怖的夢不是惡夢,是新鴛鴦蝴蝶夢」,巧妙搭上時事讓網友會心一笑!而黃安也透露過年將返台,不過各大電視台無意邀請他上節目,形同被封殺,網友更開玩笑說還有臉回來,還有人說過年看到他晦氣,只是從反台獨到當台獨獵人,一路得罪不少人,黃安完全不在乎還說已經交代好後事,強調是自己封殺台灣電視台,一點也不擔心外界輿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安#台獨#封殺#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34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