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鮮貨「乳液咖啡」報到! 盤點台南爆紅3大飲料店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23
古都台南近年來成為旅遊熱點,除了各式老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廳、民宿,也是許多文創商店與文青聚集地;最近從小鮮肉奶茶開始、到每天限量的壽奶茶都瞬間爆紅,吸引大批排隊人潮;還有一家文創餐飲「真心食府」推出店內招牌「乳液咖啡」,外型口味都十分吸引人,吸引許多顧客前來。 
 
位於台南市新化區日式宿舍群的這間文創餐飲「真心食府」,最近店內招牌「乳液咖啡」引起討論。牛奶、咖啡、鮮奶泡層層分明,外型獨特又方便攜帶,其實它就是所謂的冰拿鐵,店家發揮創意包裝改名,成功引起路過遊客好奇,建議飲用時先搖一搖讓牛奶與咖啡混合均勻;另外店內也有販售乳液紅茶、乳液阿華田等等。 
 
▲圖/取自真心食府臉書,首圖亦同。
 
日前帶起台南一波飲料爆紅熱潮的「小鮮肉奶茶」,位於台南正興街的這間「張三瘋冰火菠蘿油」專賣店,年輕老闆以日本「筋肉飲料」為靈感,改以透明的瓶身裝入奶茶,外觀充滿鮮明的肌肉線條、背後還有股溝,打造的維妙維肖,在太陽下還會留下冰涼的汗珠,成為爆紅打卡景點。 
 
 
而最近在中西區萬昌街裡有一台「販賣機」也成為排隊熱點,有民眾凌晨3點就來排隊。這瓶「壽奶茶」在販賣機內靜靜躺著,沒有過多造型,標榜奶茶經過沈茶、醒茶和搖茶,風味獨特。老闆堅持不量產,強調壽奶茶的煮茶過程不一樣,事前必需有充分的時間「醒茶」,一罐罐奶茶也需要瓶瓶手搖才算製作完成,煮茶過程耗費3至4小時、醒茶大約2至3小時、事前準備也要花上6至7小時。 
 
▲圖/取自壽sweet奶茶專賣臉書。
 
在孔廟商圈附近則有另一家主打異國風格的店家「夏威夷烤烤」,老闆則是特別找了有夏威夷風情跟和文化的比基尼女郎瓶身的飲料罐來販售,500cc的飲料瓶,除了有窈窕身材外,還穿上鮮豔的比基尼,裝入奶茶、紅茶,讓老闆笑稱是長腿辣妹。在台南做生意要創出名號,除了得靠新奇創意,內在也得要兼顧才能闖出一片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飲料店#爆紅#真心食府#小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008

0.0550

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