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政治摔角秀 總統大選Live開票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56

周六就是總統大選開票日,繼4年首度嘗試以LIVE同步開票結合劇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政治脫口秀體驗後,擅長嘲諷政治議題的全民大劇團又來湊一腳,特別在開票當天加演2場「瘋狂電視台─總統大選LIVE開票版」,與各家新聞台同步搶開票,並邀請名嘴現場講評,陪劇場觀眾一起感受選舉激情熱鬧的氣氛。

當中結合爆笑與時事潮流的「藍綠政治摔角秀」單元,特別邀請政論名嘴彭華幹獻出舞台劇處女秀,帶領觀眾宣洩心中怒火,聲嘶力竭的呼喊,讓政治摔角秀更加名符其實。「類戲劇一鏡到底」則特邀旁白始祖盛竹如親蒞參與,連台下的觀眾都會被拉上台當臨時演員。


彭華幹苦笑「錢很難賺」,雖然他在戲中角色類似真實生活中的自己,但演舞台劇比上政論節目難太多了,讓他感受到極大的壓力,第一天排練就緊張到拉肚子,忍不住感慨:「最好的演員都從舞台劇出身!」

他表示接演後已失眠超過一星期,為了背台詞搞得整個人精神崩離,他說:「本以為當名嘴很難,沒想到當舞台劇演員卻又比名嘴難上加難,節目能透過剪接修飾,舞台劇則連NG機會都沒有,真的太折磨人了。」

先前曾因太陽花事件而失業15個月,彭華幹慘到戶頭只剩8萬,還被迫賣屋。他坦誠失業太久所以現在很放的開,什麼工作都接,連舞台劇都敢嚐試,「別人認定名嘴收入很好,但我可以告訴你,名嘴就等同失業記者,外界老講月光族,名嘴月光族不少,誰不是在家等通告賺錢養家?」

他坦言對自己的處男秀「沒信心」,因此在排練現場超賣力,維持當名嘴時期又跳又吼作風,還自摔軟墊上,讓其他演員驚呼:「幹哥,您保重啊!」唐從聖則怕他演得太過頭,還嚇他:「我曾經把人踢到送急診,您要小心!」


參與演出的唐從聖表示,由於採同步開票,因此演出時會準備不同套版本,隨機應變。為顧慮到不同黨派支持者的心情,對白也會適時調整,「最重要的還是讓大家看完戲後能宣洩心情、開心走出劇場。

唐從聖指出,因為下午場算是預熱場,因為3點演出時是大家剛投完票,這時候可以惡搞、可以玩;但是晚上7點那一場時,大約已經開票5,6成,最後結果還在忐忑之中,「我們會抓一個狀態,就是如果是大概知道贏的那一方,我們請贏的那一方的演員保守、克制一點,不要太囂張,輸的那一方面會儘量多給一點溫暖。」

除了現場同步總統大選開票的橋段,舞台劇也將以爆笑的方式,把台灣電視台無厘頭的新聞與節目通通搬上舞台,大肆嘲諷一番。舞台現場與觀眾意想不到的互動方式,更帶來全新的體驗,讓看過的觀眾都大呼過癮!(照片:全民大劇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劇場#彭華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643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