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天雨路滑衝對向撞2車 駕駛困火燒車亡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黃建國 蘇偉誠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17

疑似天雨路滑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行駛在65快速道路土城往新莊方向,整台車突然打滑並衝向對向車道,擦撞2台車後衝撞分隔島,疑似油箱破裂讓車輛瞬間起火,其他人看見無法靠近搶救,駕駛來不及逃生,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行經快速道路,右前方冒出大量濃煙,車輛迴堵1公里多,往前開才看見一輛白色轎車撞上分隔島並竄出火舌,傷者臉色蒼白坐在一旁等待救援,火燒車而駕駛來不及逃。

記者林彥汝:「這起車禍發生在65快速道路,可以看到這台車撞得稀巴爛,而因為汽油外漏,整台車是起火燃燒。」

事發在65快速道路下著大雨,警方依車輪痕跡判斷,肇事的吳姓駕駛原本行駛在土城往新莊方向,突然整台車打滑並衝到對向車道,先撞擊白色車輛左側再波及黑色車輛,然後衝撞分隔島,疑似油箱破裂起火,其他人擔心爆炸而不敢靠近。

遭撞擊車輛駕駛韓小姐:「撞下去就馬上起火了,你沒辦法靠近。」

板橋交通分隊分隊長張哲瑋:「他應該是往新莊方向行駛,卻偏離車道並跨越到對向車道,與兩部往土城方向行駛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

交通隊說吳姓駕駛被發現時,整個人趴在副駕駛座,身體因為被夾住而第一時間無法脫身,疑似天雨路滑,車輛失控釀成追撞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火燒車#分隔島#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6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