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爪貼臉! 陸動物園推「觀光車」驚險餵獅


發佈時間:2016/01/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永川旅遊微博)

大陸重慶市一座野生動物園,為了吸引遊客而推出所謂的「餵食觀光車」,也就是讓遊客坐在改裝的車輛上並開進園區,如果看到獅子老虎可以用活雞餵食,不過強調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旅遊卻也險象環生,因為許多獅子老虎看到活雞紛紛撲上鐵網,嚇壞許多遊客。


小貨車後方改裝成綠色鐵籠,外面有一隻老虎直接趴了上面,還有一隻虎視眈眈,仔細一看,籠子裡面站了10多人,其實是重慶這間野生動物園推出活動,讓遊客搭車餵動物。

騰訊新聞報導:「當投食車行至散放的白虎區、非洲獅區和孟加拉虎區時,原本還在草地上懶懶休憩的老虎、獅子立馬打起精神。」

搭著「餵食觀光車」,遊客只要看到獅子、老虎就能拿出園方準備的活雞餵食,雖然有鐵籠保護,但看到這些兇猛動物還是讓不少人 心驚膽跳。

騰訊新聞報導:「老虎獅子奮力撲到車子上去搶奪,上的遊客被嚇的尖叫連連。」

跟兇猛動物近距離接觸是業者主打的噱頭,不過真的安全嗎?同樣在大陸強調的野生的動物園,讓遊客自己開車遊覽,前一秒遇到黑熊覺得很可愛,但沒多久汽車遭到黑熊攻擊,車窗都被打碎,車上乘客尖叫不斷,還有人被老虎攻擊,死裡逃生。

現場民眾:「2隻老虎在這裡,腳放在上面就在這裡啃。」

在汽車的板金留下深深的爪印,強調讓遊客藉由餵食近距離感受原始動物,這樣的旅遊方式還真的不知道到底誰才是獵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園#危險#兇猛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3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