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商機】甜點消費力強 兩大超商搶攻烘焙市場

記者 施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看準國人對於甜點烘焙的消費力,近幾年來,超商連鎖通路也積極發展甜點商機,國內兩大超商目前視甜點烘焙類商品為店內主要發展商品之一。 

7-ELEVEN與集團轉投資的Mister Donut異業合作,開出亮眼成績單。以Mister Donut專賣店及7-ELEVEN店中店模式,帶動去年共賣出超過2400萬個甜甜圈,也就是平均每個國人吃過近1.5個甜甜圈,較前年同期成長10%。

 

011171102

Mister Donut也藉由7-ELEVEN門市網絡進駐到機場高鐵等新商圈,拓展包括基隆、平鎮、三峽等新區域,,7-ELEVEN也可藉此豐富烘焙商品結構,期望帶動新來客,達到雙贏。

2016年7-ELEVEN與Mister Donut合作將更密切,加速店中店發展,預計到年底7-ELEVEN導入店數將從原本的70家達到目標150家店,在便利商店就方便能買到甜甜圈。

全家便利商店在甜點烘焙發展上,不走異業結盟方式,集團看好甜點烘焙商機,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葉榮廷表示,集團將啟動總計超過二十億的投資計畫,未來將自建麵包廠,投資成立麵包公司。該廠位於「全家」新豐鮮食廠基地,廠房面積預估達六千坪,並且跨境與日本UCC咖啡合作,全面升級店內咖啡、麵包糕點。

全家表示,分析便利商店消費者購買現煮咖啡行為顯示,顧客購買咖啡通常會併買其他商品,其中又以早餐時段的麵包、午茶時段的糕點最為驚人。全家內部數據顯示,購買咖啡客人再加購併買其他產品比例高,並且客單價會拉高到百元以上,也比平均單價高出三成;因此咖啡是鮮食產品中的「併買王」。

針對甜點促銷上,目前每季配合節慶搭配話題甜點,例如萬聖節的「眼球蛋糕」、「南瓜塔」,皆受到消費者歡迎。


011103shih

011102shih

▲圖說: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7-11#甜甜圈#全家超商#施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775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