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啡墨水當眾淋頭 候選人控對手抹黑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沒想到屏東縣3個立委選區,就有2個傳出候選人互控抹黑,第3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莊瑞雄為了選舉布條被破壞,跟無黨籍的黃昭展互相指控,另外第2選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進士,也被對手民進黨籍的鍾佳濱指控縮減老農津貼補助,相互攻擊,王進士為了自清而開記者會,拿一大杯咖啡加墨水往頭上倒。


剛說完屏東縣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進士,突然將手中的杯子往頭上倒,工作人員有人鼓掌加油,但也有人嚇了一跳,趕緊拿出面紙擦拭。

屏縣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進士:「用一塊簡單的布條說,王進士老農津貼沒得領,我跟你們說這句問題就大了。」

雙方爭論的老農津貼修正案是在103年6月立法院三讀通過,原本規定65歲以上有農保年資6個月,不管是短期耕作或是國內無戶籍都可領取,但修正後必須3年內在國內長住、農保年資15年,並且有國內戶籍才能領取,估計每年可節省30億元,王進士指控民進黨籍鍾佳濱陣營的這張文宣刻意簡化內容,惡意抹黑。

屏縣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王進士:「有醫生來領老農年金對嗎?醫師娘來領這樣對嗎?」

屏縣鍾佳濱候選人發言人黃建嘉:「老農津貼修正案中,王進士委員就在贊成名單之列。」

另外在屏東縣第三選區,則是換成民進黨籍候選人莊瑞雄,氣得跑到派出所控告對手抹黑。

屏縣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瑞雄:「負面文宣來發放給所有的選民,這個意圖影響選情。」

莊瑞雄不滿對手無黨籍的黃昭展發文宣,批評他評鑑第一名立委是黑白講,還說他誇大爭取建設的政績。

屏縣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黃瑞雄:「爭取建設做的75公尺已經做好啦!竟然去講說那是已經潘孟安當立委時已經做好了,部分他做的但部分別人做的。」

屏縣立委候選人黃昭展:「不過他全部都把它灌水說自己做的,這一點讓我們質疑。」

雙方各說各話,真相各自解讀,只能說選戰進入最後肉搏戰,各種小小議題都可能擦槍走火引發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攻擊#補助#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43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