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瘋!17萬顆彩球巨池 5米高滑梯小孩樂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鎖定年假檔期有人腦筋動得快,在台中烏日高鐵展覽館蓋出一個佔地450坪大型室內親子遊樂園,裡面包含5大遊樂設施,有17萬顆塑膠彩球的巨大球池、電動賽車場、還有沙灘,再加上室內遊樂場不怕風雨,適合小孩、老人,估計65天展期可以吸引超過4萬人,短短2個月營業額預估破千萬。

小朋友在巨大彩色球池裡竄來竄去,從5米高的波浪形溜滑梯高速滑進球池,小朋友興奮尖叫,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

打完彩球仗還不夠,坐在真皮座椅裡,開著電動模型車,連打檔都跟真的一樣,在90坪賽車場盡情奔馳,每個人都化身小小賽車手,等不到電動車的小朋友,在賽道圍起的沙坑先玩起沙子,雙手髒了也不在乎。

17萬顆黃藍彩球分成170包,由7名工作人員花了2個半小時,才終於將長15M、寬12M的巨大球池打造完畢,業者加緊趕工,鎖定年假檔期,打造450坪遊樂空間,號稱中部最大室內親子樂園,不同於戶外樂園或親子飯店民宿消費金額高,或是颳風下雨就無法盡情遊玩,業者鎖定室內展場,不受天氣影響,用平價的門票收費吸引民眾,創造人潮。

業者:「預計到3月20日,應該會有4萬多到5萬人,我們希望營收可以突破1千萬。」

不怕風吹日曬雨淋,業者表示,室內樂園成本約9百萬,這次65天的展期估計吸引超過4萬人潮,營業額至少突破千萬,搶攻年假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子#遊樂園#球池#電動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40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