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力量」立院旁辦造勢 訴求「人民立院」

記者 葉郁甫 周宗霖 / 攝影 施學彰 陳正翰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時代力量在立法院旁舉辦造勢晚會,所有立委候選人都到場互相力挺,連導演吳念真也突然現身,要大家支持名列不分區的好友柯一正;另外台聯也在凱道「辦桌」,舉行募款餐會,小黨們抓緊最後機會替選情加溫。


群賢樓外,時代力量封街辦造勢晚會,不分區、區域立委候選人齊聚一堂來互相拉抬聲勢,洪慈庸和爸媽一同登台,感性開場。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那時候仲丘的事件發生,不是因為我個人,是因為這個社會意識到必須要靠所有人民的力量,才有辦法改變這個台灣的不公不義。」

林昶佐先打夫人牌,再用手勢和口號炒熱全場氣氛,6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緊接著登台,眾人接力演講力推導演柯一正,希望選民把台上6人一起送進立院,黨主席黃國昌也聲嘶力竭,帶著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拜託選民一起衝刺。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這場談理念、談是非的選戰,也正是因為這個樣子,我們從來沒有改變我們的目標。」

晚會尾聲,神秘嘉賓吳念真也出席力挺。

導演吳念真:「相信你們的初心,因為唯有這樣,我的朋友柯一正才有機會進入國會,我才能去當他的辦公室主任,謝謝大家。」

晚會結合行動劇,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相挺,舞台前第一排學運核心林飛帆也默默到場支持,場景轉到凱道,台聯舉辦募款餐會席開300桌,主席黃昆輝和幹部們人手一顆高麗菜標榜挺農民,大打本土牌,選前最後週末夜,第三勢力相互拚場來爭取國會話語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吳念真#造勢#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02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