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紹峰扮唐僧宣傳講上海話 郭富城聽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郭富城、馮紹峰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主要演員到上海做宣傳,飾演唐僧的馮紹峰,身為上海人被要求用家鄉話,說三位徒弟的缺點讓三人聽的「霧煞煞」,而前一集的西遊記大鬧天宮,郭富城飾演牛魔王、甄子丹扮孫悟空,這集角色大風吹郭富城改邪歸正升格當孫悟空。

耍著招牌金箍棒,郭富城飾演美猴王孫悟空,在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要跟著唐僧師父馮紹峰去西方取經,電影在大陸2月上映,主要演員到上海宣傳,其中身為上海人的馮紹峰也被要求用家鄉話,說說三位徒弟的缺點。

大陸演員馮紹峰:「非常衝動,他看到妖怪他就克制不了,女的男的他不管全要打他們,傻傻的說你聰明伶俐,小眼睛色瞇瞇。」

只見三個人霧煞煞,聽不懂上海話,前年《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春節在大陸開出10.5億票房,片商才打算推出西遊記系列電影,不過角色大風吹,前年的大鬧天宮孫悟空是甄子丹、郭富城是牛魔王,不過今年改邪歸正升格當第一主角孫悟空,就是因為甄子丹忙著拍《臥虎藏龍2》,至於唐僧這個角色陳柏霖也挑戰過。

去年底才上映的電影,萬萬沒想到陳柏霖扮唐僧被說是史上最帥唐僧,服裝造型跟馮紹峰比起來比較中規中矩,西遊記故事不只一次登上戲院大銀幕,這次唐僧、孫悟空換人演演看,不只挑戰演員演技也考驗觀眾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馮紹峰#西遊記#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