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測試防刺背心出包 業者失手捅傷記者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4:36

▲記者伊他姆敬業的穿上防刺背心實測,背心公司副總裁亞尼夫卻失手錯刺。(圖/翻攝自הערוץ הראשון 新聞官方推特)

國際恐怖事件頻傳、人人自危,在危險地區的民眾無不想盡辦法保護自己,在以色列有一家製造商生產了「防刺背心」,號稱絕對不可能被刺穿,一名記者前往採訪,並親身穿上背心實驗,卻在測試過程中被業者捅傷,緊急送醫治療。

名叫伊他姆(Eitam Lachover)的以色列記者穿著防刺背心,雙手合十,看起來神情緊張害怕,背心製造商副總裁亞尼夫(Yaniv Montakyo)拿著尖刀,從他背後狂捅猛刺,第一輪測試結果SAFE!防刺背心果真堅固不穿。亞尼夫展示手上的軍事用刀,說明這把刀攻擊係數超強,「但我們對產品非常有信心,這件背心可以抵抗比這支刀子更強的刀械」;接著進行第二輪測試,這時亞尼夫還安慰伊他姆別害怕,並告訴他「有我在」,舉起武器朝伊他姆背後刺了一下、兩下,伊他姆卻在第三次攻擊時明顯往前縮瑟,眼神充滿無奈地望向鏡頭,原先對自家產品不斷掛保證的亞尼夫說了一句「我失手了…」伊他姆的背就這麼被刺出一個洞!


▲伊他姆在推特上說自己就醫後無大礙,已返家休養。(圖/翻攝自 推特)

伊他姆被送醫縫合,事後在推特上報平安,表示自己傷口不深、縫了幾針,已經返家休息,感謝大家的關心;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亞尼夫接受訪問時說,是因不小心刺中沒有鋪設保護材質的區域,才會誤傷伊他姆。本該是宣傳自家商品的好機會,反而被質疑防刺背心是否有防護漏洞,畢竟遭遇攻擊時歹徒可不會看準位置再刺,伊他姆在鏡頭前的受傷實錄也讓人大嘆記者不好當啊!

看記者測試防刺背心受傷影片點這裡

▼記者不好當更多新聞帶你去看!
>>>>【直播地鐵新聞陸記者連線 人咧?被載走了

 
>>>>【美女記者場邊採訪 鏡頭前遭球員吃豆腐
>>>>【戰事第一線採訪 2015年共110記者喪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刺背心#採訪#記者#刺傷#意外#以色列#電視台#拍攝#刀子#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8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