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男當街車內亮槍 對準騎單車學生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6日下午放學騎單車回家途中,竟然遭人亮槍恐嚇,整個過程全被後方的騎士目睹,儘管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根據車牌追查到18歲的趙姓駕駛,供稱當天因為要去探病遭拒絕,副駕駛座的曾姓友人遷怒,認為高中生騎單車擋路,憤而亮槍想嚇嚇他。


馬路中前方的黑色轎車遠遠就在踩煞車,到了路口突然副駕駛座男子疑似從車內掏出一把槍,直接瞄準右邊騎單車的高中生,不過立刻又把槍收回去,加速開走,整個亮槍過程全被後方騎士目睹,當時男子坐在車內當街掏槍,還把槍口對著高中生,男同學看到嚇傻停頓,全程大約只有1秒鐘。

記者林君舫:「當時駕駛開車行經土城學府路,就在這個路口,突然從副駕駛座拿出疑似手槍指著學生。」

6日下午5點多,正好是放學時間,高中生疑似騎單車回家途中遭人亮槍恐嚇,警方表示沒接獲民眾報案,往前回調監視器,看到高中生經過,卻沒有任何異狀。

附近店家:「因為這邊4點多,有那個小學生走過來一群,因為這裡有安親班,都會很多學生走來走去,派出所就在那邊而已,那個應該是假的槍啦。」

由於當下是尖峰時間,人車非常多,警方根據車牌循線找到開車的18歲趙姓駕駛,他供稱當天載著曾姓友人到醫院探病遭拒絕,回程途中認為高中生騎單車擋路,坐在副駕駛座的曾姓男子遷怒,憤而拿出「空氣槍」想嚇嚇對方,而他亮槍的舉動,警方也將依違反社維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枝#恐嚇#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16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