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背不起來? 馮光遠諷「孫綾牌讀稿機」


發佈時間:2016/01/0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出現「孫綾牌讀稿機」粉絲專頁,諷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連講政見都要看讀稿機,退出該選區的馮光遠,直言「她沒有論述能力」,痛批民進黨提名這樣的人選,呂孫綾不願受訪,幕僚解釋為求謹慎才用讀稿機。這場選舉對決國民黨資深立委吳育昇,淡水街頭出現三方看板戰!

發表自己的政見卻得盯著讀稿機一個字一個字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呂孫綾被KUSO,臉書出現分類「工具設備」粉絲專頁,就叫孫綾牌讀稿機!話說的狠,「她是民進黨提名的立委最爛的一位」,沒有之一。

作家馮光遠:「因為人家說我長得很像蔡依林,淡水的蔡依林,欸這個是你的問政的一個基礎嗎?去整容就可以了嘛!沒有一個年輕人他身價是幾千萬的,她爸爸已經投了幾千萬上億的的金錢在幫呂孫綾助選。」

退選的馮光遠直說,沒辦法接受民進黨推這種人選。

作家馮光遠:「她沒有任何的料,她沒有問政的能力,她沒有論述的能力。」

幕僚回應準備讀稿機是求謹慎和口條無關 ,呂孫綾不願受訪,她和國民黨資深立委吳育昇這選舉連大樓外牆都是戰場。

拆車輪黨主張「票投吳育昇就是支持馬英九」,吳育昇一點兒不緊張,回應「票投呂孫綾就是力挺呂子昌」,因為呂孫綾的爸呂子昌是民進黨資深議員,生財有方快速累積家產,中間空著的位子被另一位候選人盯上。

樹黨立委候選人蘇通達:「可是我覺得這兩個在一起沒有意義,他們只是互相抵銷而已,既然這個也不能投另一個也不能投,我就覺得不如投給我算了。」

沒錢買廣告只能自己合成網路轉發,這一區選情多激烈,從多元戰術不難窺見一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見#馮光遠#呂孫綾#批評#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512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