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砍棍毆凌虐致死 5惡煞棄屍遭收押

記者 林君舫 林耿賢 / 攝影 周育峰 鄭勝為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持續追蹤棄屍案,死者爸爸說,看到兒子不僅雙手差點被砍斷,連牙齒也被打掉,沒想到5名嫌犯年紀輕輕卻心狠手辣,20歲的邱姓主嫌因為打零工認識死者,他供稱原本是看對方心情不好,相約喝酒散心但反被毆打,才會找來另外4名共犯擄人報復,原本只是想給他一個教訓,最後卻失手殺人,檢方複訊後3人聲押獲准,2名少年遭裁定收容

染著一頭金髮,20歲的邱姓男子就是狠心殺人棄屍主嫌,他供稱因為看死者好像心情不好相約喝酒,好意關心沒想到反被毆打,懷恨在心決定報復。請22歲的張姓乾哥租車載人,他自己則拿小武士刀砍斷死者雙手,另外找來3名朋友持球棒痛毆,其中包含15歲及17歲少年,5人分工合力擄人棄屍。

死者父親張爸爸:「怎麼衝突也不應該這麼殘忍,就被他凌虐這樣,牙齒打斷、手被砍得剩一個皮,兩隻手都這樣,左大腿這邊又被砍一刀。」

看到兒子幾乎被打到體無完膚,雙手差點砍斷,張爸爸實在不忍,想不到嫌犯年紀輕輕卻心狠手辣,落網後供稱,當時載被害人到觀音山打算放他走,所以剪開腳上束帶,但警方懷疑他們根本是把他推下山棄屍。

低頭不願多說,20歲的邱姓主嫌到處打零工,因此和死者認識原本感情不錯,後來死者在臉書po文有人打電話威嚇我,邱姓男子馬上留言我現在找你,你人在哪,雙方臉書開嗆,1小時後就到他家住家擄人。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這5名犯嫌大概都沒有一個比較正常的職業,正當的職業,大部分都是以打零工維生,那可能在打零工一段一段的時間裡面,有做一個互相的接觸。」

原本雙方經常相約玩在一起也都是臉書好友,最後反而互嗆,一口氣嚥不下去,嫌犯說當初只是想給死者一個教訓,沒想到失手殺人,現在5名年輕人通通都背上殺人、棄屍、妨害自由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棄屍#擄人#凌虐#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7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