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狠母打死3個月兒 搭火車棄屍台東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年在台東市一處果園,發現一名3個月大的男嬰屍體,全身長蛆遭人棄屍,而檢警追查兩年的時間,發現兇手竟然是男嬰的母親,只因為兒子哭鬧不止就狠心掌摑之後撞擊到硬物,接著她搭火車從桃園到台東老家附近棄屍,然後四處流浪直到去年8月才終於被警方逮到。

休耕農地旁莫名一只皮箱,裡頭裝著嬰兒衣物、尿布,但叫人驚駭的是不遠處雜草堆裡,衣物毛巾包著一具嬰兒屍體。

棄屍地附近民眾:「一個小嬰兒,被棄屍在那邊已經爛,我還不知道,我彎下去看都沒聞到味道。」

這時是2014年1月27日,地點在台東中華路三段,嬰屍上佈滿蟲蛆臉部身體遭到動物啃咬,直到四月法醫才確認男嬰死因,是遭到外力重擊頭部骨折,但嬰兒是誰?兇手又是誰?

從這個繡有婦產科名字的衣物,發現地點在桃園,過濾三百名新生而後鎖定30歲吳姓女子,但住家找不到人,一前多過去了直到去年八月,終於得到吳姓女子消息。

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徐弘儒:「(精神)處於一種恍惚的狀態,情緒也不是很穩定,但是她講到鬼胎這一部分,她又是非常斬釘截鐵,而且講得栩栩如生,她一直認為是因為這個嬰兒是鬼胎會使她遭致厄運。」

結果2014年1月10日下午1點55分,她說孩子哭被她掌摑後撞擊到硬物死亡,接著吳姓女子就從桃園搭火車一路坐到台東,老家附近的番茄園棄屍,由於孩子用布巾抱在胸前沒人發現異狀。

棄屍地附近民眾:「這一塊地就建地到去年蓋房子了,嬰兒就放在鐵片旁比較邊邊的位置。」

事發地如今蓋起透天厝,但當年的事附近鄰居都忘不掉,整整兩年時間終於將人抓到,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依傷害致死罪起訴這名殺嬰棄屍的狠心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嬰#棄屍#皮箱#衣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4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