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隊員出身 新所長強擋10餘殯葬業者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殯葬業者要爭取的是一天500元的往生者菜飯,公會理事長帶頭表達,殯葬所不應該跟業者搶食這一塊利益,另外也反應擺放冰櫃的空間不足,但事實上這些問題存在已久,之所以會拿出來講,有業者私底下說因為新任所長行事作風強硬,很多人因此不滿,希望能撤換。

新官上任三把火,卻惹上暴力事件,陳獻堂出任殯葬所所長三個月,10幾家殯葬業者聯合抵制他。

虎尾惠來殯葬所所長陳獻堂:「我昨天提供意見書讓他們塡,這個理事長來塡說『換所長』。」

面對殯葬業各種角色沒在怕,他消防員出身,在消防隊9年申請轉公職,先到縣府好幾個局處當過秘書,得知殯葬所出缺 ,參加徴選後獲選。大刀闊斧管理火葬場,張貼一堆公文要求維持場內外清潔,但帶頭陳情的殯葬業工會理事長也是打人嫌犯的哥哥,不滿有些利益公家搶著吃。

雲林縣殯葬公會理事長楊明政:「使用菜飯這一塊,我們要求他們不能用這一塊,這一塊是營利,營利的東西公務人員不能營利。」

提供往生者的菜飯早晚兩餐跟家屬收500元,菜色就只有白飯、青豆和米粉,當然好賺,業者都想分一杯羹,另外也不滿殯葬所空間不足,常常要把冰櫃擺到走廊上,收費卻跟擺在禮堂內一樣貴。

雲林縣殯葬公會理事長楊明政:「自從換了這個所長以來,我們什麼事情都被封鎖,我們都不能講什麼。」

事實上這些問題並不是一天、兩天,早就存在很久,只不過殯葬業者看不慣的是新任所長作風強勢、講話強硬,沒什麼溝通空間,才會把問題放大,希望撤換所長,沒想到演變成暴力,打人的就是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殯葬業#所長#消防隊員#殯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85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