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6第一大震! 印緬邊界6.7強震上百死傷


發佈時間:2016/01/0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才剛剛邁入2016年,國際間就發生奪命強烈地震!印度東北部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6.7強震,導致不少建築倒塌,目前已經知道至少11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連遠在喜馬拉雅山另一頭的西藏都明顯感受到搖晃。

地在搖、天在晃!2016年才過了3天,印度人就在睡夢中感受恐懼。

印度地震測報中心:「今天上午的地震,是在凌晨4點35分襲擊了曼尼普爾邦,根據我們的全國網絡測量是芮氏規模是6.7。」

曼尼普爾邦在印度東北、緊鄰緬甸,這起地震卻連西藏首府拉薩都能感受搖晃。

印度民眾:「每個人都跑出來到開放空間,這裡每個人都是住2、3層樓的房子裡,每個人都嚇死了!」

逃過一劫的印度人摸黑躲地震,但天一亮卻發現災情慘重,這名被送上救護車的男子全身沾滿了泥沙,地震讓當地原本脆弱的建築,倒的倒、垮的垮,傷亡已經在百人以上。

印度醫生:「地震來時我在家裡,然後我就來這邊幫助治療傷患。」

醫院裡不斷傳來家屬悲痛的哭聲,這起地震的罹難者當中,甚至有協助救災的印度軍人。

罹難者家屬:「我們國家的一些英雄,他們來自陸軍或空軍,每天都可能失去生命,我很難過,不過我兒子是為國捐軀。」

這次地震發生在歐亞板塊和印度板塊交界處,本來就是強震頻發地區,2016年才剛開始,但強震已經不斷奪走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天災#倒塌#搖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83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