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輸贏啊!」 2男臉書公然亮步槍嗆聲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臉書上po上步槍照片,還跟人嗆聲說「已經幫你把靈堂準備好了」!這是在雲林斗六市,有兩名幫派分子因為之前有就過嫌隙,最近幾天又吵了起來,這兩人就乾脆直接在網路上放話、嗆聲,警方介入了解,他們解釋是一時衝動,而po出來的步槍照也不是真槍,但已經讓不少民眾嚇壞了,兩名男子都被依公然恐嚇罪移送。


臉書截圖就是這一張,步槍擺在桌上,還自己上字寫「什麼都不用講!現在開始輸贏」po文的男子態度凶狠囂張,在網路上亮槍,直嗆我在這裡正面約你,時間地點讓你挑,不敢的就包起來回去種田,隔空交火互罵,兩名男子一個22歲、一個30歲,分屬兩個幫派,11月底疑似因為美容店的女孩子雙方鬥毆。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相關的人員當下就移送5個,相關人員陸續清查清查出9位,陸續在辦理移送當中。」

過沒多久,這本來沒涉案的兩個人又吵了起來,po文互嗆,甚至說已經把靈堂準備好了。

斗六副分局長李仁:「他po槍在上面,互相留一些恐嚇言論,這會讓我們公眾感覺到那個有治安惡化一個狀況。」

留言公開代表所有人都看得到,民眾心驚驚報案求援,兩名幫派分子因為一時逞兇鬥狠,吃上公然恐嚇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糾紛#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772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