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蛋再陷感情風波 王心凌:從來都不是第三者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資料照、王心凌臉書)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至今近16年,2日首度站上小巨蛋,男友姚元浩大方現身坐在搖滾區力挺,她在演唱會上說「3年前一場戀愛,我幾乎失去所有…但如果認真愛過一個人就值得」,勇敢的吐露心聲卻意外引起網友直指是小三,她除了親自回應否認,公司也在臉書發聲明:「王心凌絕無介入過別人感情!」

▼(擷取自Yahoo!奇摩新聞臉書)

攻蛋再陷感情風波 王心凌:從來都不是第三者88

王心凌在小巨蛋演唱會上挑戰高空特技、演唱《當你》、《花的嫁紗》、《愛你》等多首經典歌曲,找來曾經合作過的5部偶像劇男主角們大集合,讓歌迷走入時光隧道,但演唱會的焦點卻被她的「愛情觀」轉移,更被網友罵不要臉,對此王心凌親自回應「從來都不是第三者」,所屬的天晴音樂公司也在臉書放上聲明,要網友停止以訛傳訛。

 

謝謝昨晚所有到場為心凌加油的朋友,我們一起經歷了心凌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個舞台,相信昨晚心凌表現,能讓大家度過一個開心又滿足的夜晚。心凌昨晚在舞台上簡短的幾句話闡述了自己的愛情觀,勇敢地坦誠發言令人動容,但仍有無聊的網友,在網路上興風作浪...

王心凌 Cyndi Wang 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對於網友惡意謾罵,音樂公司感到遺憾,希望大家能關注王心凌在演唱會上所做的努力,「心凌在舞台上簡短的幾句話闡述了自己的愛情觀,勇敢地坦誠發言令人動容,但仍有無聊的網友,在網路上興風作浪發表情緒性的內容。天晴音樂在此重申,王心凌絕無介入過別人感情…事實真相早已說明清楚,不理性的攻擊與謾罵請自重,到此結束。如再出現不實毀謗,天晴音樂將採取法律途徑維護藝人名譽。」此文也讓多位藝人按讚支持,歌迷則希望王心凌別被流言蜚語擊敗。

▼Cyndi相關新聞請點:

>>>>【認真愛過值得了 王心凌開唱自剖情事】

>>>>【出道16年首登小巨蛋 王心凌招牌歌接力唱】

>>>>【王心凌攻蛋倒數!5男嘉賓重現偶像劇情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演唱會#感情#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446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