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安全帽衝第一 漫博會「低調哥」受矚!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暑假一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今天開跑,還有粉絲10幾天前就來排隊,為了買到漫畫家限量簽名組,一開門,粉絲瘋狂奔跑,甚至不守秩序穿過圍欄,連工作人員都抓不住,現場除了漫迷爽哥沒缺席,還多了位「低調哥」,排第一個戴著安全帽,直說要低調,卻戴安全帽全場亂衝,格外引人矚目。

工作人員:「一個個排好,請排好。」

跑、跑、跑,一開門,瘋狂漫迷就用百米速度向前衝,排隊搶買限量商品,完全不管工作人員警告。工作人員:「按照順序排隊。」

拉倒整排欄杆,粉絲闖過圍線,這邊鑽、那邊擠,亂了秩序,攤位大排長龍,漫迷擠爆,都是為了買到限量簽名組,連爽哥也出現了。漫畫迷爽哥:「太爽了。」記者:「你買到什麼?」漫畫迷爽哥:「幸運女神的簽名。」記者:「為了這個你排了幾天?」漫畫迷爽哥:「排了10天左右。」

今年不只退伍的「爽哥」照例報到,還多了個「低調哥」,戴著安全帽全場亂衝,格外引人矚目,甚至10幾天前就來排隊。記者:「幹嘛戴安全帽?」漫畫迷低調哥:「低調、低調。」記者:「為什麼低調?」漫畫迷低調哥:「比較不需要張揚,因為這樣比較安全啊,衝第一個的時候比較不會出意外。」

工作人員:「要買老師簽名資格往這邊唷。」

漫博會粉絲搶買,一人手抱2盒,都是日本知名漫畫的限量商品,推出250組瞬間秒殺,台灣熱門漫畫作家也不輸陣,首次推出周邊商品,漫迷大把抓,毫不手軟,最HOT的還是限量簽名組。

記者:「買到什麼最開心?」漫畫迷:「御我簽名套組。」

搶到的學生HIGH翻天,上萬人擠進會場,萬頭攢動、水洩不通,甚至一大早沒開門,長長人龍就排到場外,連天橋、人行道上都擠滿人,看得出粉絲對漫畫的瘋狂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483

0.1622